首页 > 成功案例 > 父母无工作 担保受质疑 精策划获签

父母无工作 担保受质疑 精策划获签

案例背景:学生本科成绩优异,资金担保充足且存期长,父母无固定的工作,是广州“城中村”的出租屋主。其他中介认定没有固定的工作对其担保资金的来源难于解释,使馆难于认可其担保资金的可靠性。

案例分析
:伍同学2006年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电子商务专业,一直想出国继续深造,但因父母并没有固定的工作,一直未能办理,直到大学毕业后才开始着手咨询准备。

案例难点:父母有长期稳定的收入和充足的担保资金,但是父母的没有固定的工作,房租是家里最主要的经济来源。虽然在广州这个大融汇的都市,出租房屋的月收入可以达到几万元,但是对于可能不是很了解广州经济结构的签证官来说,很有可能关闭学生的加拿大留学之门。

专家策划:我 公司资深加拿大留学专家马老师详细分析了此学生的情况,认为获签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关键就是在只有出租房屋为主要收入的情况下,怎么如实地向使馆证明家长 有足够的能力支付学生的留加费用。随后除了一些必备的签证材料之外,提交了家长的存折原件,以及几栋出租屋的租赁合同复印件,并在资金担保说明一函中阐明 了其父母房租收入的可观性和稳定信,让使馆确信担保资金的真实性。1个多月后该生顺利获签,并前往UBC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攻读IGSPP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tudent Preparation Program), 7个月后完成了研究生预科课程,该生已顺利被UBC研究生学院录取攻读MScB。

案例小贴士:

1. 父母的资金担保能力并不和体面的工作划等号。
2. 担保资金的真实性注重的是其来源的可观性和稳定性以及足够真实的材料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