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漫步书香展,侨谊展风采 —— 侨谊留学参加南国书香节现场实况

漫步书香展,侨谊展风采 —— 侨谊留学参加南国书香节现场实况

 

年度文化盛事“2010南国书香节”于今年8月19日至25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书香节创下历届参展规模最大、人场人数最多、文化活动最丰富、销售收入最高、社会效益最好等多个“之最”。书香节的短短7天时间内先后有70万人次进场参观,反映出广东群众对于知识的渴求,以及文化产业在广东市场已日渐红火。

期间,侨谊留学的一站式留学咨询展位吸引众多入场观众注目。整个展位以“车站”为理念设计,寓意侨谊留学能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留学规划,为你的成功加足马力。展位色彩清新的布置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而留学顾问的专业、全面和富有耐心的1对1咨询给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书香节期间引起热烈回响。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了解侨谊,认识侨谊。

(侨谊资深留学顾问于老师在为顾客进行留学咨询及相关公司介绍)
 

(侨谊资深留学顾问在现场为顾客解答相关的留学问题)
 

(美加部留学顾问欧阳老师与澳新部廖老师在现场为学生做留学咨询)
 

  

在本次展会中,侨谊留学得到众多家长的关注并在现场进行咨询了解。
 

其中,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过来了解侨谊留学,为孩子的学习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