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侨谊简介

侨谊简介

侨谊留学,前身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于1993年创办的广东侨谊海外交流服务中心(Guangdong Overseas Education Services),是广东省首批荣获国家教育部、公安部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2000]220号)的机构,也是2004年获澳洲移民局批准的首批国内“电子签证”的授权机构。

多年来,本中心精心培育了一支热诚、专业的资深教育顾问团队,专责为内地青年、学生提供出国留学、培训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本中心自成立以来,得到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瑞士、荷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众多一流院校及其他教育机构的支持信赖,相互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
侨谊留学总部 广东侨谊扩张志庆 - 主礼嘉宾剪裁
加盟“香港学联集团”,扩张易名为“侨谊留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壮大自身的综合实力,广东侨谊海外交流服务中心于2009年正式加盟香港学联集团,成为了香港学联集团成员,并易名为『侨谊留学』。自此,侨谊凭借着香港学联集团的支持平台,将国际领先的服务理念、管理模式以及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国际教育品牌、特色教育项目等,原汁原味地引入内地、服务国人;而侨谊的服务范畴,也从原来为数不多之海外院校申请、学生签证为主的单一范畴,扩展、延伸至超过2000所全球海外院校留学申请、签证以及全球各国海外生活体验计划、国际环保义工计划和各类国际文化交流、旅游观光考察等多个不同的领域;一些海外名校及专业教育机构更纷纷委任侨谊为驻中国内地的学校代表或区域独家代理身份。侨谊留学的综合实力、业绩以及知名度等均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与提升。
独家举办《澳洲精英中学教育展》 留学移民博览会
以“服务青年学生为己任”,势如破竹、屡获殊荣
侨谊留学加盟香港学联集团以后势如破竹,继2009年底获得由《羊城晚报》颁发的优秀留学移民品牌“最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后,又于2010年获得由广东教育学会、广州日报和广东教育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广东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更荣获《广州日报》颁发的“五星级留学品牌机构”之殊荣。

侨谊留学及其香港学联总部的留学服务机构遍布中国香港、澳门、广州、深圳、佛山、顺德、珠海、中山、汕头等地,业务代表处更遍布大江南北。秉承『服务青年学生为己任』的宗旨,为国内青年、学生精心构建方便、快捷、安全的全球留学咨询服务平台。一众热诚专业、极具海外留学经验的资深教育顾问,一丝不苟地为每一位家长及学生细心介绍世界各国教育制度及留学相关信息,详尽分析报读学生的学科成绩,并视乎其家庭经济等方面的状况,提出切合学生实际的专业推介意见,包括留学地点、学校及应选修科目的建议,为学生代办入学申请、安排住宿和机场接送以及协助办理签证等。香港学联集团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凭借热诚、细致的专业服务,已经成为省港澳地区最具规模及最具声誉的升学服务专业机构;平均每年成功输送超过3,000名的学生到全球各国升学、深造及交流。这充分表明,我们的服务已获得社会大众的广泛支持和信赖。

在未来的日子里,侨谊留学将继续秉承香港学联“服务青年学生为己任”的宗旨,竭尽全力地。为广大青年、学生精心打造专业、快捷、安全的全球留学“一条龙”综合服务平台,鼓励并说明青年学生勇于踏出国门、融入世界,置身于无疆界的学习环境中,开阔视野、增广见闻,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自己寻求更广阔的人生发展机遇。
侨谊夏令营讲座 夏令营重聚嘉年华 侨谊南国书香节展场 海外升学招生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