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获签 - 2次拒签续

成功获签 - 2次拒签续

案例背景:学生成绩好,父母资金担保充足且存期长,北京某些留学中介经验不足,资料准备疏忽导致学生两次拒签加拿大。

案例分析:吴同学2007年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会计专业,在北京曾两次申请加拿大留学遭拒签。由于对父母的资金来源没有提供详细的材料证明以及解释(学生父母从事饲料批发),同时也没有阐明自己的学习计划而被拒于加拿大留学之门外。

案例难点:吴同学由于没有提供必须的申请材料导致2次拒签,并且在同一年内提交第三次申请。一般来说,移民局是不会批准此类申请的,对于学生的申请很不利。

专家策划:我公司加拿大留学专家马老师详细分析了其两次拒签的原因,并咨询相关的签证人员,认为学生获签加拿大的希望还是很大。随后补充了父母的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税务交纳证明和以往业务往来的原始单据和记账账本以及担保金存折原件等详细证明父母的资金来源和经济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完善学生的学习计划,强调其学习的纯动机和继续深造的针对性(该生进修的是Brock University的MBA)。目前该生已顺利获签并前往加拿大学习深造。

案例小贴士:
1. 申请出国留学要求资料齐全并具说服力。
2. 担保资金充足且存期长并不能保证学生顺利获签,关键是要有详细且没有疏漏的资金来源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