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海外亲戚是否可以提供资金担保

海外亲戚是否可以提供资金担保

案例背景:2004年学生家人全家探亲签证拒签,2006年学生本人高中生签证拒签,主要是其他中介在准备的材料中母亲的工作不真实。

案例分析:袁同学2006年7月初中毕业,之前委托其他中介代办出国留学,3月因为提供的母亲工作不真实拒签,父亲的工作是出租车司机,那样的话担保金就成了问题。学生姨妈是澳洲公民,根据澳洲的留学条例,学生的留学担保金可以由澳洲的永久居民或是有澳洲国籍的亲戚提供。

案例难点:探亲签证和高中生签证的拒签无疑是该生澳洲签证最大的障碍,特别是曾经因为假材料导致的拒签,使馆几乎是不会给与任何获签机会的。另外父亲的工作收入并不是很高,担保资金是另一棘手的问题。

专家策划:我公司澳洲留学专家何老师通过仔细研究澳洲留学条例,并详细分析学生拒签的原由,认为关键就是提供足够的资料证明学生的担保资金来源。随后出示了澳洲姨妈的资金担保以及资金来源,并对上次拒签做出合理详细的解释说明,再加上学习计划合理和学生本人的留学意向深切,最终获签澳洲留学,该生目前正在澳洲NSW 就读高中。

案例小贴士:
1. 申请出国留学最大的忌讳就是材料作假。
2. 若是学生父母未能提供充足资金担保,可以由澳洲的亲戚提供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