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录取

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录取

捷报!侨谊留学子Lam Wai Chi 喜获多伦多教育局录取!

欲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事宜,敬请致电专业留学服务机构——侨谊留学

咨询电话:02083311171

 

录取学校:多伦多教育局

学子:Lam Wai Chi

 

 

学校介绍:

 

         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TDSB)加拿大多伦多教育局是全加拿大最大的教育局,由558所公立中小学组成,逾三十万名学生。可接受从一年级至十二年级(Grade 1 to Grade 12)的学生就读,多伦多教育局在北美洲位居第四,直属安大略省教育厅管理,毕业学生得到全加拿大联邦的认可。完成12年级可以取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多伦多教育局每所学校都有ESL Programs(语言课程)从A E 共分5级,学生达到E最高级别即可进入正式课程(Regular Programs)


多伦多教育局TDSB课程:


         TDSB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中学教育系统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严格和高素质的教育。TDSB的国际学生来自170多个国家,分插在多伦多市最好公立高中与本地学生一起学习,感受不同文化和宗教信仰,获得全新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完成高中即可获得世界公认的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书(OSSD)。
         TDSB有许多公立中学可供国际生选择,学生报名时可预选3所学 校,TDSB会尽量满足学生的要求TDSB高中912年级向国际生开放。9年级和10年级课程分为三类:学术类、应用类、普通类;1112年级课程按照学生的志向分为五类:就业类、学院类、大学/学院类、大学类
学生完成TDSB高中12年级课程,并修满30个学分(一般1学分 1科目),可获得多伦多高中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