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University of Sussex录取

University of Sussex录取

 

捷报!侨谊留学子Chiu Tang喜获塞克斯大学(英国排名35)录取,

欲了解更多英国留学事宜,敬请致电专业留学服务机构——侨谊留学

咨询电话:02083311171

 

录取学校:萨塞克斯大学

学子:Chiu Tang

 

 

学校概况

萨塞克斯大学建校于1961年,并在同年8月获得皇家办学特许证,为英国重要的教研机构。

最近公布的许多大学排行榜中都将本校列为全球名列前茅的学府。学校共有学生10,500名,其中7,400 名为大学部学生,而3,100名为研究所学生。学校位于布莱顿南海岸市镇边缘的温带草场,校区融绿色的开放空间与多次获奖的现代教学楼于一身。因都市氛围和活跃的文化生活而著名的布莱顿是学生们首选。乘火车去伦敦不到1小时。盖提克机场也只有30分钟的时间。

教学优势

萨塞克斯大学是除剑桥大学外拥有15名皇家学会成员的英国大学。不仅在理科方面师资一流,萨塞克斯大学在文科方面也有6名成就显赫的英国研究院的成员。大学注重国际交流,与全球众多机构保持联系;它以拥有来自40个国家的科研人员而自豪。大学的2,300名学生来自英国之外的100多个国家。每年,本校迎接550名交换和访问生。大学尤其与欧洲联系紧密:在欧盟主办的促进欧洲一体化方案之下,萨塞克斯大学是仅有的25所大学之一,被誉为欧洲大学Jean Monnet优秀中心。

课程特色

萨塞克斯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在当前的教学评估中,学校15个专业中的13个都获得了不低于21分的好成绩(满分24分),其中哲学和社会学获得了最高分。2006年,汤姆森科技为英国国内的研究项目做了一个排名,根据研究所产生的各种影响来看,萨塞克斯大学仅以很小的差距位列牛津大学之后。除此之外,萨塞克斯大学值得关注的学科还有物理学和宇宙学。

萨塞克斯大学的优势领域包括了:人文(美洲研究、英国文学、历史、语言学与英语教学、媒体研究)、社会科学和文化研究(发展研究、教育、国际关系、法律、科技政策)、生命科学(生物科学、化学、心理学)、科技(计算机、工程、信息技术、数学、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