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社区学院,新的选择方向

社区学院,新的选择方向

  从美国本土的调查,有超过70%的本土美国学生会选择从社区学院就读,修读两年之后再转回到四年制大学就读专业课程。

1.学费低廉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进入社区学院修读前两年的通识课程比直接进入一所四年制大学而言有更多优点。社区学院提供学生大学前两年的教育课程,有时称为“两年制学院”的社区学院。社区大学的学生,一般来说前两年的学分都可以得到承认,可转回四年制大学修读第三年的专业课程。这些转学生包括国际学生以及美国本土的学生。并且社区学院的学费低廉,比普通大学便宜一半或以上。

2.小班教学,关注度高

  社区学院的教职员专注于教学而非研究,如此通常意味著社区学院教职员比大学院校教职员更靠近学生。社区学院都是采用小班制教学,课堂规模一般10-30人,老师对于学生的关注度十分充分。并且社区学院的教授是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学生身上,而不是研究方面,并不会出现四年制大学上课都采用起码是200人以上的大班制教学,而且在第一二年打基础的学科几乎是由助教或者研究生来上课。学生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课堂甚至下课时候跟老师交流,对于初到美国的学生,更容易适应美式教学,打下良好基础。

3.细致的成长关怀

  社区学院里面更设有特别“国际办公室”,才可协助学生处理一切学业甚至生活上的问题,包括从申请表格、选择课程的建议、咨询辅导、家教、升学至四年制大学之事宜,国际办公室都有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4.广阔的交际圈

  社区学院提供学生一个宽广且可遇见许多不同当地人的机会,许多学院还有国际此生俱乐部。此类俱乐部提供国际学生认识彼此的一个方法,并且有认识美国学生及其家人的一个机会。想升读美国名校,并且有主见、学习和自主性强的学生,社区学院的确可以引领你走上新的方向。

附上由侨谊留学送至迪安萨社区学院De Anza Community College,现升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加州大学圣地亚哥UC San Diego的学生庞同学和杨同学的I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