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侨谊学子喜获东英吉利亚大学录取

侨谊学子喜获东英吉利亚大学录取

捷报!侨谊留学子ZHENG GUANG KUN喜获INTO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Foundation in Business and Economics专业录取

欲了解更多英国留学事宜,敬请致电专业留学服务机构——侨谊留学

咨询电话:02083311171

录取学校:INTO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学子:ZHENG GUANG KUN

 

你对英国的第一印象是?

    我来英国快两个月了。第一印象就是英国人很悠闲。他们一般八九点才起床。这和中国很不同.在中国的大学, 一般六点就要起床了。所以我觉得伦敦的生活还是比较轻松的。还有一点很有特色, 那就是伦敦很多博物馆都是免费的, 所以我周末经常去参观这些博物馆,了解英国的文化和历史。我最喜欢的是自然历史博物馆。因为电影《博物馆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就是在那里取景的. 亲眼看到电影里面曾经出现的恐龙骨,感觉印象很深刻! 我下一步打算去大英博物馆。

 

你对INTO 第一的印象是? 

    和中国的大学比起来,INTO Centre大楼和室内装修都很现代化。教学设备很先进很人性化,比如说,我们课室的有interactive touch board,就是可以用手直接在上面写字的白板, 真的很先进,还有我觉得我们中心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几分钟就可以走到火车站, 地铁站还有巴士站。

 

觉得我们INTO的职员怎么样?

    他们都很友好。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他们会立刻想办法帮你解决。例如上次复活节假期, 我想去看望我姐姐。但是因为我对英国很不熟悉,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我就去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就马上上网替我收集资料,最后我终于知道了可以坐大巴到我姐姐那里。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大忙。

 

你的课堂是怎样的呢? 

    我们课上有很多小组讨论。因为老师注重在讨论过程中,你的思维是否得到了锻炼。一方面你可以和同学交流你对问题的看法,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到别人的观点。从而进行对比,发现自己的不足:“为什么别人想到了,而自己没想到呢?” 

 

觉得INTO的老师怎样?

    他们真的很好!如果你有不懂问题,他们会很认真细心的教导你. 因为有些学生英文程度不太好,有时候听不明白,他们会很耐心的一遍一遍给你讲解, 直到你明白为止。

 

通过在INTO的学习,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进步比较大呢?

    当然是英语!因为我们平时交流都是用英语的。还有就是交流方式。如果你比较保守的话,保持沉默, 老师是不清楚你到底哪方面不懂。所以我们要学会表现自己,主动向老师提问。

 

你觉得专业课的学习对你以后的大学学习有什么帮助?

    拿经济学来说吧。虽然课程进度很快, 一节课就把几十页的内容全部讲完了。不过它教会了我用经济学的方式去思考问题。例如,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我们出国留学就要努力学习,有效的利用时间,才能使投资回本。

 

在INTO完成学业之后想申请的大学

    最想去的是Bristol University。但是我觉得UEA也是个很理想的选择。虽然说UEA最有名的课程是传媒,但是它的会计和金融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我是UEA的预科学生,在这里学

习会增加我顺利申请到UEA本科课程的机会。

 

在学习上有什么建议呢?

    学习还是要靠自觉。因为一个星期的课也不是排得非常满,你有很多个人学习时间。如果你在寝室认真学习,不要只是顾着打游戏上网,那你的成绩可以提高的很快。

    还有就是一定要预习。还是拿经济学的课来说吧,一节课四十多页的书很快就讲完了,如果课前不预习的话,你会觉得很难理解老师上课讲的内容。所以上课之前一定要看书。如果有问题的话,就记录下来,课下可以问老师。就算没有经济学的课,你平时遇到不懂的问题也可以直接找老师。

 

你和同学相处如何? 

    我和其他国家的学生相处得都挺好的。我有个好朋友是个韩国女生。当她和我们中国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不能说国语,因为她会听不懂。当我们说国语的时候,她就会用中国话说:“请讲英语!”我觉得挺有趣的。通过这样的交流沟通,我们可以了解到更多别国的情况和知识,同时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你下课之后除了学习之外怎么打发时间?

    我们会在一起煮饭,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们会轮着煮。开始到英国的时候,我们都不大会煮饭。但是慢慢的煮的次数多了,菜的味道终于变正常了!哈哈!

还有就是我比较喜欢运动。有时候还会去踢足球还有跑步,在我们宿舍那边有足球场,虽然不大,但是还是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