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心声 > [Windsor University]Jane WU

[Windsor University]Jane WU

姓名:Jane WU  
国家:加拿大   
学校:2007年8月入读UBC预科
现况:成功申请到Windsor University,正在攻读会计硕士学位

感言:
出来已经一年有多了,想当年,为了那一个“梦想”。你们眼中的公主来到了一个与她自己想象完全不一样的地方,经历了发梦都林过要经历的事,亦完成了原以为力不能及的任务,cleaner, waitress, cook, gardener & telemarketer.把平生都没做过的家务,没入过的厨房,没走过的路都通通补返晒。但可恨的是,她不曾把这些服务用在你们身上。
或者你们以前没有告诉她这个社会原来是这么复杂的,不过好幸运,她遇到了很多善良的人,得到了他们的很多帮助和教导。但当中也有不少苛刻的,恶心的极品,令她受尽委屈,但她心想,原谅他们吧,他们也是因为生活所逼才成为钱的奴隶的,如果跟他们计较的话就会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了。
经历了很多很多,你们的公主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或者她已经不及当年年少,也不再天不怕地不怕,不变的是那颗单纯的心,时刻耿记真诚待人,无愧于心,不要留下遗憾地离开每一个地方。当有一日,你们造访她曾经逗留过的地方,接触到曾经与她相处过的人,听到的是“伍家小姐是好样的”,“你们家教真好”,“她没有令你们失望”……因为她知道她就是你们的声誉。不努力,不上进,怎交得了功课?即使她知道就算她一败涂地,连别人也说她没有出色,你们也会创开大门去迎接她,支持她,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