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心声 > [利物浦大学]EVA Wong

[利物浦大学]EVA Wong

姓名:EVA Wong
国家:英国
学校:UK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现况:Master of Industrial Design

感言:
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吧。上个周末趁着教授去HOLIDAY的空挡,我也跑去瑞士溜达了4天.选择去瑞士的关键原因就是从UK去瑞士可以免签证以及来去交通方便(liverpool飞basel就1个半小时不到的时间).虽然在瑞士连续奔波了4天,累得要命,但能把瑞士的各地美景饱览一遍还是很值得的.由于不是跟旅行团,从行前的准备功课,制订行程,到最终的执行都要自己亲力亲为,真是花了我们不少时间和脑细胞.不过现在看到拍回来那么多的照片和VIDEO还是挺欣慰的.瑞士的湖光山色就不用多说了,当地人也都相当nice.尽管文字语言交流经常遇到困难(不是德语就是法语),不过也都感觉挺顺利的.
说说今年UK的反常天气吧,7月了还没找到夏天的感觉,在瑞士就不同了,完全体验到夏天的火辣,每天一出门就是沐浴阳光,帽子眼镜防晒霜一样不能少,特别在LUZERN坐游船的时候,觉得自己也快成烤鸡了。(SORRY,我总是忘不了烤鸡)。等最后一天在机场看到瑞士当地的温度是32度,而利物浦只有16度,而且是下雨天气,一句话,有没有搞错啊?一个半小时后抵达liverpool.确实没搞错。来这里就快一年了,最受不了的就是这里的鬼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