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心声 > Philip Zhang

Philip Zhang

姓名:Philip Zhang
国家:美国
 
 

  
感言:
    初来乍到美国,最让我不习惯的便是西雅图城郊的公共交通极度不发达。很多公交线路基本上都是一个小时才有一班公车,更悲惨的是离我家最近的公交车站也有1.4公里。每天,我得背着将近5公斤的教科书早早的出门去挤公交(不过话说回来,美国的公交挺安全的,因为坐公交的都是穷人,所以不用担心被抢劫的问题。)哎,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就当作是做运动……
    开学第二天我便认识了很多的外国同学,他们对我都很友好。我发现自己挺喜欢美国的上课模式的,这里上课气氛很轻松很和谐,老师很负责任且布置的作业相对不多。不过虽然作业不多,但基本上每晚都要认真复习和预习,因为老师讲课的速度很快,若自己没有认真预习的话,那么基本上上课跟听天书没多大区别。
    西雅图,确实是一个好地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可惜此等美事,没人与我分享。每当夜阑人静之时,游子的莫名愁思便会涌上心头。岁月虽然无声但它却在父母的眼角边上留下它走过的印迹。看到父亲母亲双鬓的白发日渐增多,作为儿子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早日完成学业以减轻父母双肩上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