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活动回放]侨谊留学出席“2010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

[活动回放]侨谊留学出席“2010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19日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2010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副省长万庆良出席大会,代表省政府对广大中外客商在广东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广东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表示感谢。作为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的侨谊留学在大会经贸交流期间为广大会员提供出国留学咨询服务,获得万庆良副省长的肯定和慰问。

 

 

      

 

 

 (图中:右一:广东省商联会会长巫开立;右二: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右三: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邝云弘;左一:侨谊留学董事长林强;左二:侨谊留学总裁张得林

 

       副省长万庆良及广东省商联会巫开立会长亲临侨谊留学展示区指导工作,勉励侨谊留学充分利用香港学联集团的庞大资源,发挥所长,为广大学生以及家长打造更专业、快捷、安全的出国留学服务平台。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是广东省规模最大、会员分布最广、工作网络

最宽、经济实力最强、服务功能最全的社会组织。秉承商联会“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侨谊留学将以常务理事单位的身份,积极参加商联会的活动,利用香港学联40年的经验和优势,为广大会员和社会提供专业的出国留学、夏令营和文化交流等等多方面的服务。此次侨谊留学在大会专设展示咨询区,深受与会人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