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中共广东省韶关市市委书记徐建华先生一行到访侨谊留学

中共广东省韶关市市委书记徐建华先生一行到访侨谊留学

 

    4月27日上午,中共广东省韶关市市委书记徐建华先生一行到访侨谊留学进行考察指导。侨谊留学董事长林强先生与徐书记一行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林强先生带领客人参观了侨谊留学暨香港学联集团中国区总部自去年11月扩大规模发展壮大后新装修,新形象的办公环境,详细为客人介绍了侨谊留学的发展情况及主要成绩。双方还就留学行业的发展前景,社会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期间,徐书记对侨谊留学的发展与影响力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对侨谊留学日后的发展壮大给予有力的支持,期盼侨谊留学在将来的日子里越办越好,为希望出国留学的家长学生给予更多的帮助,为留学教育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不可或缺的力量。

中共广东省韶关市市委书记徐建华先生(左)与侨谊留学董事长林强先生(右)亲切合影

林董向徐书记详细介绍了侨谊留学的发展情况与主要业绩

中共广东省韶关市市委书记一行到访侨谊留学,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