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广东教育博览会7月亮相锦汉中心

广东教育博览会7月亮相锦汉中心

2010年首届广东教育博览会在锦汉会展中心正式亮相。本次教博会除了是广东首届教育博览会之外,也是“广东民办教育成果汇展”。举办机构希望借此为平台,表彰有出色贡献的教育办事机构,我们侨谊留学便是其中贡献者一员。

 

广东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

 

 

与此同时,为广大学子介绍其出色的教育方法、教育理念、教育成果和教育创新,使之与教育界同行及公众进行交流,推动优质学校更好的发展。

 

仪仗队列队欢迎各园校,教育机构代表,领导

 

博览会期间,学生家长可以与数百家教育培训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当然,丰富的活动还有慈善捐书活动、木棉教育剧场、教育主题讲座、大型专场报告会、中英教育交流对话等等。

 

家长咨询现场

 

为我们打响头炮的是由广东教育学会、广州日报社主办,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和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教育集团共同组织的“放飞希望”广州市青少年共绘百米长卷活动。

来自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教育集团旗下金桂园小学的小画家们在百米长卷上勾勒出教博/亚运/西关等元素,这些小画家们即席挥毫,展现出各自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色彩缤纷的颜色表达他们内心对未来的向往,寄予美好的希望!

 

同学们的佳作

 

接下来的时间里,大会举办了一系列专题讲座,其中有针对学校生命教育的方面的,主要讲述了学校的生命教育是引导学生认识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实现生命价值的教育,也是激励人生的教育,它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其目的是使学生明确生命意义,让生命焕发光彩。目前我国学校生命教育处于起步阶段,与西方国家有较大差距,青少年漠视生命的现象令人痛心,而学校生命教育存在种种误区。学校,家庭乃至全社会对生命教育都应负起责任。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人士的热烈掌声。

 

现场讲座实况

 

虽然本次活动针对的人群主要是中小学生,但是,前来我司摊位面前询问留学信息的家长们却为数不少。在场家长们细心聆听老师们的专业分析和独到见解,了解当前教育的发展方向,结合实际,力求为自己的孩子寻求最合适的教育发展方向。

 

摊位现场实况

 

摊位咨询现场

 

根据多日来观察显示,大多数家长有意提早把孩子们送出国外就读,提高他们的综合学习能力和环境应变能力,由此证明,“留学风”已逐步趋向幼年化,出国留学不再是大学生的专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