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学金 > 澳洲查尔斯特大学发展奖学金

澳洲查尔斯特大学发展奖学金

  查尔斯特大学创建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远程教育提供者,作为澳大利亚第一所开办网络课程的学校,学校的远程教育得到了海内外一致认可。

  查尔斯特大学目前没有提供给本科留学生的奖学金。

  Australian Development Scholarships(ADS)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是澳大利亚政府海外援助计划和澳大利亚奖学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澳政府每年投入其双边援助项目总金额的8%-10%,即1.5亿澳元,用于资助2,500位主要来自亚太地区的学生和相关人员到澳大利亚大学或职业与技术教育学院进行深造。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由负责管理澳大利亚政府海外开发援助项目的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AusAID)负责执行。此项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根据澳大利亚合作伙伴国长期发展的需要,帮助这些国家的人员获得推动他们各自国家发展所必须的知识和技能,从而促进这些国家的经济增长、提高政府的执政能力、改善人们生活水平及扩大人力资源储备。

  申请要求:

  1.中国学生,不具有澳洲或新西兰永久居民身份;

  2.申请人员在申请该奖学金之前的12个月内未获得澳洲政府资助的其他奖学金;

  3.申请人达到所申请学校的入学要求;

  4.申请人达到澳大利亚移民局的要求。

  奖学金额度:

  1.申请人在澳洲学习期间的所有学费;

  2.IAP课程的学费;

  3.学生往返澳洲的单程经济舱机票;

  4.5,000澳元的各类补助费;

  5.海外学生健康保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