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萨斯卡彻温大学中国招生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萨斯卡彻温大学中国招生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来自萨斯卡彻温大学中国招生代表Dale Yellowlees及Lisa Zhao 来访侨谊留学,为加拿大部顾问介绍萨斯卡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及其语言中心的情况。
  萨斯卡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治学严谨,有着很高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更是加拿大萨省位居第一的教学和科研中心。萨省经济增长处于加拿大的领先地位,在校学生及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没有英语成绩学生也可以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进入萨大预言中心就读学术英语课程,进行语言+本科的双录取。高中毕业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农业及生物资源学院、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等学院科目的录取。新东方创始人徐小平就是萨大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