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恭喜林同学获得全美排名46的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录取!

恭喜林同学获得全美排名46的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录取!

  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工作的第一天就收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发来给林同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无疑是林同学收到新年最好的一份礼物。侨谊留学资深顾问一直为林同学的申请尽心尽力,拿到满意的录取通知书大家都非常欣喜。
 
 
  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大学。它在宾夕法尼亚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主校区帕克(University Park)。它是美国的顶尖公立大学,也是美国大型的高等学府之一:帕克校区的在校学生人数约44817人,而所有校区的在校学生人数总和为95833人。其学术科研能力走在世界前列,在工程、气象、地球科学、地理、传播科学、管理学、特殊教育、农学等方面堪称世界顶尖,也是工业工程和英国文学在美国的发祥地。它还是美国东北部著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成员。USNEWS全美排名第4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