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侨谊荣获选羊城晚报最值得信赖留学品牌

侨谊荣获选羊城晚报最值得信赖留学品牌

 

 

侨谊有幸被羊城晚报评选为2009年度“最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这个奖项肯定了侨谊工作以及代表了学子和家长以及同行对侨谊的支持和认可。

17,由羊城晚报主办的“2009羊城优秀教育产业颁奖典礼”在羊城晚报印务中心成功举行。到此,历时两个月之久的2009年度羊城晚报教育产业的品牌评选活动拉上了帷幕。

此次评选包含了留学、移民以及培训三个行业。活动经过版面预告、网络投票、渠道投票的环节后,评选组委会收到了大量消费者的反馈意见。在行业专家的权威指导下,组委会结合消费者的意见,一共评出27个获奖机构以及3名行业风云人物。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目的在于梳理2009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市场发展脉络,发掘有责任、守信用,以市场的良性发展为己任的品牌企业,以便消费者更好地认识和选择教育机构。

近两年来,出国留学规模创历史新高。2008年全年出国留学人数达17.98万人,2009年达到20万人,中国学生赴海外求学展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这个特殊教育产业行业的兴旺,对中介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少市民认为,中介不但应该把学生单纯“送”出去,还要根据学生的特长和社会发展现状,对学生未来的发展给出规划建议。

侨谊有幸获得羊城晚报颁发的“最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这个奖项包括了学子和家长以及同行对侨谊的支持以及认可。

侨谊留学秉承「服务青年学生为己任」的原则,长期以来致力为家长和学生精心打造专业、快捷、安全的的全球留学服务平台。鼓励并帮助青年学生踏出国门,融入国际、开阔视野、增广见闻,置身于无疆界的学习环境中。提升、增值自我,是本中心的服务宗旨。令学生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及学有所长,不单成就个人的事业,更可造福社稷及社群,这是本中心的最终目标。

侨谊董事总经理郭海腾代表上台领奖

各得奖机构代表大合照

侨谊董事总经理发表感言以及与各代表进行讨论

 

各位代表相谈甚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