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学金 > 捷报!恭喜林同学获得UC Davis 录取通知书以及高额奖学金

捷报!恭喜林同学获得UC Davis 录取通知书以及高额奖学金

林同学是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生学生GPA3.2,托福IBT 93,学生总体背景不算太拔尖。经过侨谊留学美加资深顾问岑老师在文书处理以及申请日期上面取得了优势,将学生整体形象也拔高了。所以让林同学成功获得了offer。而且林同学在2011年曾经到澳洲参加澳洲环保义工CVA,这也是他个人简历上的一个非常大的亮点。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缩写为UC Davis或UCD,又常译为戴维斯加利福尼亚大学),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公立大学,亦是加州大学的十所分校之一。该校2013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38,美国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11 。该校在加州大学系统下的各校中,戴维斯分校校园面积最大,总共有五千多英亩。戴维斯加大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行第十一名。在校大学生、硕士生与博士生三万多。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自1905年创校,以农学起家,属于加州大学10个分校之一。占地约5300英亩,是加州大学占地最广的校区。该校采用quarter制,即一年3学期,每学期11周。除了研究设备水准是加州最高级之外,学校的各式体育设施及多元化的学生社团也非常有名。

UC Davis 综合排名38(2013us.news.),公立学校排名第11。世界学术研究排名(ARWU) 排名全球48位,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为38位,QS排名为100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世界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和教育中心,其与农业和环境科学相关的学科包括植物科学、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动物科学及农业经济和管理科学都在全美大学排名前十。Davis以生物及农业起家,农业排名全美第一,而和农业相关的各个学科,排名相应也非常高,比如食品科学,生物,生物技术和环境科学等。另外,艺术、人文学科、工程学科、社会科学、保健科学、法律和管理学等学科在美国也拥有很好的口碑。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创立的缘起是政府决定设立一所州立的农业学校,即戴维斯分校的前身,以供加州大学的学生学习最新的农业知识及技术。如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已发展成囊括各领域学科的综合性大学,闻名于国际。

Davis 以前是Berkeley的农业学院,后来独立出来。因为是农学院,所以可以理解最开始选择在这里建校就是因为这里的土地。据说Davis 土质非常好,全世界都少有,而且所处位置是平原。加州北部多为山区,像Berkeley 就是建在山上的,离Davis 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所以有Davis 这么一大片平原还是很少见的。Davis 是加州大学系统里面校园面积最大的,占地约5300 英亩,但是主要的教学区不大,差不多也就比北京大学大一点点,大部分都是农田。建筑都是1 层或者2 层的小楼,最高的楼就是学校里面的Sproul Hall, 唯一的10 层楼。

UCD的校风积极而明快,追求真理是办学的理念,坚强的师资阵容及学生素质显示出其强大的教育实力。该校目前共有110种大学部的主修课程以及70种研究所课程可供选读;拥有来自海外118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由此而生的形形色色文化,使该校的文化特色更加丰富而多元。该校的学术研究非常活跃,获得的研究经费预算也相当充沛,并提供高额的奖学金来鼓励教学与学术革新成就;此外,在运动方面也有杰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