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依拉瓦拉文法学校来访侨谊留学

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依拉瓦拉文法学校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来自澳洲依拉瓦拉文法学校校长Stephen Kinsella及国际学生部经理Sally Ann Gail来访侨谊留学,为澳洲部顾问介绍依拉瓦拉文法学校(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的情况。

依拉瓦拉文法学校(TIGS)建校于1959年,学校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东部海边的卧龙岗市,与南悉尼相差约70公里的,这是一所基督教男女混合教学的走读私立学校。学校现时有超过1000多个在读学生,同时欢迎来自世界各地希望到澳洲读书的国际学生报读。学校以其互动教学为中心而闻名,其教育目标是鼓励每位学生去追求最高的水平学业成就,从而实现其个人价值。依拉瓦拉文法学校提供语言课程给国际学生,学校的语言中心提供高质量的英语辅导课程使学生能顺利进入正式中学课程中学习。学校鼓励和帮助学生取得尽可能好的学术成就、尽可能全面的个人素质、尽可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个人潜能,提倡学生独立思考、追求最大程度的个人成长,以此来增强个人综合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