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Northern Kentucky University 北肯塔基大学来访侨谊留学

Northern Kentucky University 北肯塔基大学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3月11日,美国Northern Kentucky University 北肯塔基大学的招生总监Elizabeth Chaulk来访侨谊留学,为美国部顾问们进行院校最新信息更新以及毕业生动态和学校生活介绍。

北肯塔基大学(Northern Kentucky University)成立于1968年, 是肯塔基八所州立大学中最年轻的大学, 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大辛辛那提地区的第二大的大学。校园面积386英亩。目前有来自87个国家14,000名学生就读于该校, 本科生12,188人,虽然学生人数很多,但是学校仍然保持着小班授课的制度, 每个班级有学生23人, 师生比为1:17, 而且学校的本科课程不实行助教教学。

学校的现有设施,包括多个计算机实验室, 规模不断扩大的现代化图书馆, 生物和人类学博物馆, 新建的科学中心, 学习资源中心,合作教育中心和学院指导中心等。校内有1300计算机供学生使用, 实现无线上网, 学生可以在计算机中心, 宿舍,图书馆和学生活动中心上网。

北肯塔基大学处于大辛辛那提-肯塔基州北部, 大学北连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城,南接肯塔基州的莱克星顿城。大辛辛那提区是国际商贸中心,有五百家公司与国外有业务往来,人口有165万,是俄亥俄州第三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