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圣多米尼克天主教学院与李斯顿学院代表到访侨谊留学

圣多米尼克天主教学院与李斯顿学院代表到访侨谊留学

2013年3月12日,来自新西兰圣多米尼克天主教学院St Dominic’s Catholic College的国际学生部总监Gay Foley与李斯顿学院Liston College的国际学生部总监Paul Houghton来访侨谊留学,为澳新部留学顾问介绍其学校的具体情况。
 
 
多米尼克学院St Dominic's College位于西奥克兰市郊的住宅区,是一所接收7至13年级女学生的天主教学校,如今不但保存建立当初的优良传统文化,更融合了现代教育的各项优点,在教育学生方面,学校引导学生们在各个方面取得个人优异成绩,发展多种兴趣、才能和强有力的领导技能,对世界进行判断性的思考,成为能够改变自己所在世界和社会的青年女性。
 
成立于1974年的李斯顿学院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地区的西面,怀卡特区,距奥克兰市中心15分钟车程。李斯顿学院前身是基督教兄弟会在奥克兰地区创建的第二所学校教会男子学校,192年起转型为政府和教会共同管理的并轨制中学。目前在校学生约为900人,国际生人数38人。
 

期间,到侨谊留学咨询的家长与Paul Houghton面对面咨询其学校概况。家长得到最直接准确的升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