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教育与社区部国际教育司东北亚地区总监与悉尼格美科技高级中学校长来访侨谊留学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教育与社区部国际教育司东北亚地区总监与悉尼格美科技高级中学校长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3月18日,来自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教育与社区部国际教育司东北亚地区总监Mr Chris Wen 与悉尼格美科技高级中学校长Peter Marsh来访侨谊留学,为澳洲部顾问们进行院校培训。

新南威尔士州新洲政府教育与社区部管理着新州2000多所中小学,此外,新洲政府教育与社区部还管理着澳大利亚最大的公立教育培训组织——TAFE NSW。TAFE NSW下设10个学院,超过百个校区,校园遍布整个新南威尔士州,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政府教育机构之一。Chris Wen指出,广州与悉尼是国际友好城市,出国留学是朝阳行业,因此新州政府与侨谊留学的合作空间非常大。

悉尼格美科技高级中学是一所综合性男女混校高中,学校创建于1964年,位于悉尼南海湾。目前,在校学生人数700人。该学校为国际留学生提供10-12年级的课程,提供标准选修课程,以及初中和高中程度的专业科目。包括各种形式的专业课程,例如数码摄影,多媒体研究和信息处理和软件设计。该校在高中文凭教育中保持着成绩优秀的传统。

Peter Marsh(彼得·马什)是澳大利亚格美科技高中的校长,Marsh先生拥有数学和教育学大学学历,无论在教学管理和教育管理方面,都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致力于帮助学生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不论是当数学教师,或是担任领导期间,Marsh先生在他工作过的几所杰出的公立中学接触过很多国际学生和澳洲学生,以及他们的家庭。在帮助国际留学生方面有比较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