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Sussex Downs College萨塞克斯道文斯学院国际专员Sarah Digon来访侨谊留学

Sussex Downs College萨塞克斯道文斯学院国际专员Sarah Digon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3月18日下午,来自Sussex Downs College萨塞克斯道文斯学院的国际专员Sarah Digon来访侨谊留学,为英国部顾问们进行院校培训和介绍学校的招生情况。

Sussex Downs College(SDC)是英国国立的高等教育学院,为英国学生和留学生提供优质的学术和个人支持。该学院座落于历史名镇Lewes和海滨度假小镇Eastbourne,两所校区各设有一个安全且设备齐全的小区,为学生提供一个兼具幽静及充慢文化气息的读书环境。

学院提供GCSE、A-Level、BTEC, Foundation diploma,英语课程及一般大学入学前所需要的基础课程为学生作入大学前的准备。SDC同时是世界上最大的雅思考试中心之一。不仅帮助考生准备雅思考试,而且在管理雅思考试中心方面也具有丰富的国际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