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新西兰亚芳代尔学院的留学生部主任来访侨谊留学

新西兰亚芳代尔学院的留学生部主任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5月6日,来自新西兰亚芳代尔学院AVONDALE COLLEGE的留学生部主任Chris L Klaassen来访侨谊留学,为侨谊留学留学顾问介绍其校网学校的一些具体情况及新政策。

 

历史背景

   AVONDALE 中学成立于1945年,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商业城市奥克兰,占地14英亩。校方提倡严谨的学风,连续多年在地区评选中被评为教学质量优秀学校。该校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中学之一。

学生人数

   现有学生2000余人,教职员工150余人。

学校特色

   有来自61个国家的2600名学生,14公顷精心维护的花园式土地,绿草履盖,5个运动场地,有两个可容纳千人的体育馆;AVONDALE中学的图书馆不仅藏书丰富,而且提供视听设备和国际互联网服务。图书馆的旁边建有一座可以容纳300人的露天剧场。学校还建有11个科学实验室,配有150台计算机的计算机中心和视听室。一座可容纳1000人的体育馆可为学生提供服务,除此以外还有两座体操馆,两个球场、两座健身房和一个游泳池等体育配套设施。

   学校鼓励学生参加各种课外活动。AVONDALE中学的学生在新西兰中学的竞赛中,在体育、戏剧和音乐方面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学校建有表演艺术中心和音乐学校、舞蹈教室等相关设施。

   Avondale取得了很高的学术成果,包括5年内取得的4项新西兰最高学术奖学金,就7年内获奖学金、学生人数和地区最高证书通过率,在新西兰排名第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