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ONCAMPUS BOSTON项目招生主管Kyndra及CATS波士顿学院代表Tracy来访侨谊留学

ONCAMPUS BOSTON项目招生主管Kyndra及CATS波士顿学院代表Tracy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7月3日上午,ONCAMPUS BOSTON项目招生主管Kyndra及CATS 波士顿学院(CATS Academy Boston)代表Tracy访问侨谊留学。两位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ONCAMPUS BOSTON项目的大一学分专业课程(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me),国际学生在位于美国波士顿市的Wheelock College学习完大一课程后,可选择继续在Wheelock College完成本科课程,也可转学到ONCAMPUS BOSTON的其它五所合作大学,包括Rivier University,South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Newbury University,Suffolk University, 以及Bryant University。同时,学生也可考虑转学到美国其它的高等学府。

  另外,来访代表也介绍了CATS 波士顿学院(CATS Academy Boston)的具体情况。CATS学院录取9-11年级(即国内初三到高二)学生,提供高中文凭课程及大学先修课程(AP),为学生将来进入美国一流大学做好准备。同时,学院老师也将为学生将来申请美国大学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学生进入最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