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UEA东安吉利亚大学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UEA东安吉利亚大学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7月11日下午,来自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东安吉利大学(UEA)中国及港澳地区代表William Leith来访侨谊留学,为英国顾问们进行院校培训和介绍了课程设置、学生服务、并更新最新录取要求等的学校概况。

  根据权威报纸媒体泰晤士报TIMES在2013年7月最新公布的”Times Higher Education’s Student Experience Survey 2013” 高等教育年度学生体验调查报告中东安格利亚大学满意度的排名超牛津位列第一。

  UEA,大学成立于1961年,由18个学院和一些研究机构组成。目前,共有学生约9,000人。其中本科生6,100人,研究生2,200人,该校外国留学生所占比例为5.8%。 学校在教学和科研的诸多领域都有着辉煌的成就。比如其新闻传媒类专业,在英国大学的专业排名中名列全英第二名;生物科学和工程专业,最近被英国教育投资委员会授予满分5分的最高评价,是英国4个得到满分的大学之一;环境科学是当今世界的导引性边缘科学。该大学的环境科学系是该专业英国最大的系科,并且最近被最近被英国教育投资委员会授予满分5分,评价为:极其出色。其中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更是受到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的成员之一。另外,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在以下领域也卓有成就:计算机,商科,医疗保健,信息技术等。校内有全英最优秀的大学图书馆,藏书70万余册,馆内计算机设施每天24小时供学生开放。

地理位置

  位于英格兰北部第五大城市诺威奇,从大学乘公共汽车10分钟能到达诺维奇市中心。离国际机场11公里,诺维奇国际机场有直达阿姆斯特丹和世界其他各地的航班。乘火车到伦敦也只不到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