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签证 > 英国签证前ATAS证书申请

英国签证前ATAS证书申请

  Academic Technology Approval Scheme (ATAS)证书是在2007111日推出的,是英国反对核扩散义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的出现是为了控制有关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其运载工具扩散的知识和技术的传播。旨在保证那些申请某些敏感学科课程的学生不会获得潜在的关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其运载工具扩散的知识。某些课程在学生申请签证时需要提供ATAS证书,所以大家要提前申请,避免由于没有ATAS证书影响签证申请的情况。

  学生需要在ATAS官网注册后,第二天邮箱会收到登录链接,直接登录进去就可以开始申请了。按照要求填写所需信息后,仔细核对,没有问题就可以提交了。大约20个工作日后,ATAS Team 会将电子版证书发到申请者的邮箱。签证时不需要提供ATAS证书原件,只要打印收到的ATAS扫描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