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签证 > 上海、广州正式成立荷兰签证中心

上海、广州正式成立荷兰签证中心

  为了向中国企业业和个人赴荷兰旅行者提供更为便捷的签证服务,荷兰签证上海中心和广州中心正式启动并开始运营。此前,北京签证申请中心已于7月5日成立。

  申请者无需再前往荷兰王国使领馆提交签证申请,而可以享受到新一代申根签证中心的服务。除本人前往中心递交申请外,申请者也可以通过邮寄方式或者请代理人代送的方式提交签证申请。(代理人需要出示申请者签字的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请注意,签证是否获批完全由荷兰王国驻华使领馆决定。申请人的护照将由荷兰王国驻华使领馆密封在信封中返回至签证受理中心,因此签证中心对签证结果不知情。申请者只有在本人或其代理人打开信封时才能知道签证结果。

  签证中心成立后,申请者会从多方面受益。首先,申请签证所需要的总时长会缩短,申请者通常可以预约到5个工作日以内的签证申请递交时间

  签证申请便捷化还体现在申请者可以通过荷兰签证中心的网站、呼叫中心或亲自前来中心等方式获得签证申请所需的所有必要信息。签证中心的客户服务代表也会在申请者提交签证申请的过程中提供必要的帮助。

  什么是橙色通道和蓝色通道?

  橙色通道和蓝色通道是专为在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认证过的机构而设的签证申请通道。这些机构的成员通常可以预约到下一个工作日的递交申请时间,在签证中心网站上享受特殊的注册流程并且可凭专属胸卡更加便利地进入签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