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新西兰St. Hilda’s Collegiate School圣希尔达女子学院的副校长Geraldine Corkery来访侨谊留学

新西兰St. Hilda’s Collegiate School圣希尔达女子学院的副校长Geraldine Corkery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7月19日,新西兰St. Hilda’s Collegiate School 圣希尔达女子学院的副校长Geraldine Corkery来访侨谊留学给顾问们进行了院校培训;介绍了课程设置并更新了录取要求等。

超过100多年历史的St. Hilda’s Collegiate School现提供7年级到13年级的中学课程。圣希尔达在新西兰享有一流的教学模式,务求令学生在适宜的条件下多方位教育,特别是在文化与体育类的教育。

学校坐落在Dunedin市中心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上,四季分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从广州就有直飞奥克兰的航班,搭乘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能抵达学校,校方更有专人提供机场接送的服务。目前,共有在校学生约450名学生,其中国际生25人,该校外国留学生所占比例为18% 。优良、淳朴的校风,造就骄人的成绩。每年高达70%的学生毕业后升入专上学院以上的学府继续进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