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CEG英国剑桥集团中国办公室市场发展部经理和集团旗下CSVPA英国剑桥艺术学院教授Miriam Rowe女士来访侨谊留学

CEG英国剑桥集团中国办公室市场发展部经理和集团旗下CSVPA英国剑桥艺术学院教授Miriam Rowe女士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7月25日下午,来自CEG英国剑桥集团中国办公室市场发展部经理和集团旗下CSVPA英国剑桥艺术学院教授Miriam Rowe女士来访侨谊留学为英国部顾问进行院校资料更新。伯明翰大学珠宝设计硕士专业毕业的Miriam现于CSVPA任教,其珠宝设计作品曾在英、美、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家的美术馆展出。

自1985年建校以来,CSVPA剑桥视觉与表演艺术学校开设的艺术类预科是专门帮助计划选择艺术与设计类学生的理想选择。学校在优质的教学环境中,让学生在此提高技能,建立信心并成功升入世界最具声望的艺术与设计殿堂、公立音乐学校和著名的戏剧表演学校进行深造。

据Miriam介绍道,在CSVPA进修可以帮助不同层次、不管是否有艺术类相关背景的学生在这个大集体里学习并提高艺术与设计专业相关技能。每年两百名预科的学生更是有高达82%升入大学本科学位课程,并受到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颁发和UCL认可的大学学位。其中,音乐类专业的预科学习更是由University of Cambridge著名的英国剑桥大学老师直接授课。

剑桥视觉与表演艺术学校(CSVPA)是一个让有志向和有理想的学生专注于自己热爱的领域,完善个人技能,拓宽知识层面,增强对各学术理解的良好发展平台,培养和提高学生在英语教育文化背景下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