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UK-boarding School英国传统寄宿学校联盟的校方代表造访广东侨谊留学

UK-boarding School英国传统寄宿学校联盟的校方代表造访广东侨谊留学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来自UK-boarding School英国传统寄宿学校联盟的校方代表Peter Norton Small今日造访广东侨谊留学中心,为英国部的顾问们进行院校培训和资讯更新。

据Peter介绍道,英国的教育体系与中国的有很大区别,要入读英国高中A-level课程,学生需要在本国已完成等同于英国初中的GCSE课程。如果学生还没有初中毕业,则一定需要重读英国的初中GCSE课程。完成初中学业现在读高中则不需要修为期两年的GCSE课程,但是面对直接进入A-level 12年级的任务,无论是学业还是语言上,他们普遍都准备不足。

预备课程就是用于这类学生,课程可贯穿全年。大部分重点学校会在入学前一年的11至12月举行入学考试。因此,特别是对于想申请入读名校的学生,学前课程往往是他们入读名校的最佳途径。莫顿国际学习中心提供密集型英语及学术课程,为进入英国寄宿学校学习GCSE和A-level的海外学生提供进入主课之前的预备课程。

开课时间:

1、4、7、9月

学制:

每学期10周

UK Boarding School的联盟学校都十分清楚海外学生的需求,提供必要的准备和支持以满足这些需要。学校倡导小班授课方式,所有的职员工都为资深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尤其针对英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