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大利亚Mater Christi College国际留学生项目主任来访侨谊留学

澳大利亚Mater Christi College国际留学生项目主任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8月23日,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Mater Christi College的国际留学生项目主任Tim Crowe来访侨谊留学,为侨谊留学的教育顾问们介绍学校一些具体情况及新政策。

Mater Christi College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由撒马利亚女子教会创立的女子高中,是墨尔本大学联校成员之一。位于墨尔本的Belgrave,距离墨尔本市中心约1小时,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舒适和启发式的学习环境。优良、淳朴的校风,关怀、完善的环境,造就骄人成绩,该校留学生大学入学率高达95%。

该校国际学生占学校总学生数的5-7%,约950个当地学生,60个国际学生,当地学生与国际学生人数平衡,且该校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以给予国际学生帮助与支持。该校为小班制教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具有冒险精神及自信心,并具备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与自主学习能力等,学生能学到如何去研究、独立思考、表达个人观点和解决问题,为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除了提供具有创新精神及涉及面广的课程外,该校还注重给予学生完善及多方面的服务与支持,包括完善的福利体系例如心理咨询和护理,在校期间和课后额外辅导,个人选课及大学申请建议,及时办理银行卡和健康保险等事宜和学生监护人办理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