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新西兰Heretaunga College 的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Paul K. Richardson来访侨谊留学

新西兰Heretaunga College 的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Paul K. Richardson来访侨谊留学

  2013年7月17日,来自新西兰Heretaunga College 的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Paul K. Richardson来访侨谊留学,为澳新顾问提供最新的课程信息。

  Heretaunga College提供全面的中学课程,帮助学生作好准备进入大学、理工学院和其它高等教育机构学习,学校还教授国家证书(National Certifcate)科目。

  学校的课程包括:英语、法语、德语、美术、会计学、微积分数学、统计数学、生物、化学、物理、历史、毛利语、园艺学、艺术史、体育、地理、戏剧、计算机、法律、旅游、打字、音乐、营养/食品说、服装和纺织学、制图、设计工艺学和日语。

  为非英语国家学生开设的英语课实行小班授课,或单独授课,由合格称职的教师担插.学校还有一个英语中心。

  学校在学校教育上取了巨大成功,这是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学习和积极鼓励学生取得优良学习成绩的结果,学校的教职员工作十分努力,对学生们尽心尽力,并努力创造出一个活泼有趣的、积极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