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东京银星日本语学校学校代表造访侨谊留学

东京银星日本语学校学校代表造访侨谊留学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东京银星日本语学校学校代表纲泰德造访侨谊留学,为留学部顾问更新学校信息以及面试有意向入读的学生。

东京银星日本语学校,设立于1986年,是一所提供高质量日本语教育为目标的多国籍型的日本语学校。银星于2008年4月作为学校法人,获得东京都知事的认可。学校定员300人,小班教学充分发挥学生主动性,增强师生在课堂的紧密互动和交流。

凡是在校生都可以享受学校提供三重支援保障:班主任、升学辅导老师和各国生活指导老师。通过个人面谈,为同学们解决从学业上到生活上的各种问题。每学期更安排与庆应义塾大学频繁的交流活动,春夏两次举行的寄宿旅游、三田祭(大学节)、料理会、圣诞晚会等。

满足任何需求的日文语言课程

  • 从初级到N2水平只需6个月的特快学习班
  • 从初级到高级,边培养会话能力,边提升实力的教授方法
  • 从学术型日语水平、到高度日语沟通水平,根据目标不同可自由选择的高级班

入学时期:

4月生(春季学期)、7月生(夏季学期)、10月生(春季学期)、1月生(冬季学期)

入学要求:

入学时需年满18周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