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签证 > 中国人青睐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

中国人青睐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

  据报道,自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working holiday visa)向中国开放以来,花上一年时间,背上背包前往南半球“流浪”的生活,已然成为不少中国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希望感受这种生活的人越来越多,移民局发放的名额却并没有随之增加,这也令每年打工度假签证的争夺更像是一场“战争”。

  2013/14年度的打工度假签证向中国申请者开放日,大量等候着抢夺名额的申请者“蹲守”在电脑旁,在短短50分钟左右的激烈争夺后,一部分人幸运地拿到了名额,本年度的名额则已全部发放完毕。

  登陆移民局网页,面向中国申请者开放的打工度假签证类目里2013/14年度名额于9月10日并已额满。(The quota opened on 10 September 2013 and was filled within a short time。)而2014/15年度的名额发布状况将于2014年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