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东京国际日本语学院岛野敏充造访侨谊留学

东京国际日本语学院岛野敏充造访侨谊留学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东京国际日本语学院岛野敏充造访侨谊留学,为留学部顾问更新学校最新入学要求。

  东京国际日本语学院于1985 年创立,己有三十年以上的历史。日本语教育学振兴协会认定的优良校。创立以来,世界70 多个国家、近万名学生在学院学习日语。学院拥有近四十名教师四分之一的教师是在本学院教了二十年、三十年以上的日语的。在教师的经验丰富和对学生认真负责的请况下,学生毕业后都能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大学院等,以后可以在日本、本国发展。

  东京国际日本语学院(TLJS),创立于1985年以日本语的教育为主。学院位于东京的商业、文化中心地新宿。从JR新宿车站步行9分钟,从地铁新宿三丁目站・新宿御苑前站步行3分钟。学院附近有以能赏1500棵樱花而出名的东京都内第一的樱花名胜、新宿御苑公园。

  本学院的教师们以自己的授课经验编写了「大家的日语汉字练习册」。这是依据「大家的日语Ⅰ・Ⅱ」而编写、出版的。其他很多日语学校也采用这本教材。学院的目标是所有的学生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院、大学(本科、短期)、专门学校等。学院的课程不仅培养学生的日语交流能力,还包含应考训练、日语面试指导及如何适应升学后的学习生活的阅读、表达等的内容训练。本学院的教师不断地努力探索" 更好的授课方法" 而实现的东京国际日本语学院的毕业生中每年90%以上的学生都进学。

  入学时期:

  4月生(春季学期)、7月生(夏季学期)、10月生(春季学期)、1月生(冬季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