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加拿大Braemar College的国际招生官到访侨谊

加拿大Braemar College的国际招生官到访侨谊

  2014年1月10日,加拿大Braemar College的国际招生官Adam Gonya到访侨谊,他为侨谊的一众加拿大顾问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收生信息。

  Braemar College比利玛学院建立于1995年,是加拿大具有10年教育历史的私立学校。院长长年治学严谨,先后与多家知名大学有链接设置,为学生直升加拿大顶尖学府享受优质教育提供了保证。学校地处多伦多市中心,交通十分便捷,安省内的任何城市均可一天到达;学院更位于多伦多大学对面,能与世界顶尖学府的学生共同享受充裕的教学资源与严谨的教学气氛。中国学生占总人数的5%,良好的语言环境有益于学生快速的提高英语水平;比利玛学院Braemar College学院的教育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组成,他们使用多种语言任教,为学生带来全新的教学风格与多样化的风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