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加拿大Metropolitan Preparatory Academy校长以及国际招生官到访侨谊留学

加拿大Metropolitan Preparatory Academy校长以及国际招生官到访侨谊留学

  2014年1月14日,加拿大Metropolitan Preparatory Academy的校长Wayne以及国际招生官Kent到访侨谊留学,他向侨谊留学的顾问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收生信息。

学校介绍:

  大都会预科学校所赖以建立的信念在于,年轻人应该在一个安全、有教益和严格的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在这里,鼓励他们自信地思考、表达自己并提出重要的问题。大都会预科提供独特的大学预备课程,教职员的大门永远敞开,无论白天晚上,学生们随时都可以找到校长,一定能成功进入大学!大都会预科致力于通过一种既给予支持又发出挑战的学术共同体,培养智力、体育、社交和创造力全面发展的、以大学为目标的学生。

  而且学校具有大学预备指导课程计划 — 从入学第一天起直至毕业,所有学生都会由全体教职员以及一名专职指导老师进行指导,为大学做好准备,通过每一个阶段的准备工作。

  更有周六俱乐部 — 学校在周六开放,提供额外的教学,以确保所有学生在每一个学科领域都充满自信。并且学校特设长春藤联盟揭秘计划 — 每年学生都有机会访问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和/或康奈尔大学,通过初步面试和入学会谈寻求美国常春藤联盟学校的入学机会。

  学生99%的学生都可以升上自己的理性大学,其中不少毕业生都可以去到美国常春藤系列学校以及加拿大排名前靠前的学校升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