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英国The Abbey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英国The Abbey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来自英国阿贝学院The Abbey College 的招生官员Ms Jodie Varney造访侨谊留学,为留学部顾问更新2014年学校最新入学要求。

        学校介绍:

        学院成立于1874年,是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Malvern马尔文丘陵的一所私立学院。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是政府认可的地区杰出自然风景区。阿贝学院被多个相关机构所认证和认可,提供高质量和灵活的课程。在升学方面提供大学预科课程(IGCSE课程、A Level课程以及基础课程等);学校还提供语言课程,如雅思考试英语,可以满足备考各类英语认证考试的学生;另外假期课程在阿贝学院也很受欢迎。在教学方面进行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人数只有7人,使教师充分了解到每个学生的需求,这也成为阿贝学院拥有有力的学业成就的基础,并令许多学生顺利进入英国最好的大学。

        其中2013年百分之八十九修读A-level的学生当中的成绩均在A*、A到B之间,良好的学术成绩毋庸置疑。

        阿贝学院所有的课程都招收男女学生,并以寄宿制为基础。中国比例的学生仅占10~15% 。阿贝学院提供整体寄宿服务,费用几乎涵盖了从学生入学直到离校之间,包括学费、住宿、餐费等的所有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