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洲UNSW新南威尔士大学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澳洲UNSW新南威尔士大学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2014年2月27日,澳洲UNSW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校代Sarah Lightfoot和 Mingming FENG到访侨谊留学,她们向侨谊留学的顾问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收生信息。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成立于1949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的一所国际著名研究型高等学府。UNSW以商科和工科闻名并拥有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商学院以及工程学院。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UNSW于2013年被欧洲领先财富管理权威杂志Spear’s和全球财富研究机构“财富观察”评为澳大利亚第1,全球第33的"百万富翁生产工厂",是培养出最多百万富翁的澳洲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英语: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所组成的盟校成员,也是Universitas 21联盟的一员。

       根据各项学术评鉴与科学研究排名显示,今天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理工菁英的所在地。

        UNSW的校训是Scientia Manu et Mente(拉丁文,意思为:Knowledge by Hand and Mind;中文译作:实践思考出真理),反映著学校对科技研究的精进和实践精神。UNSW校徽上有象徵牛津大学与真理的书,以及剑桥大学的狮子。

        新南威尔士是澳大利亚东南部的一个州,当时名为新南威尔士理工大学。1958年大学更名为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主校区(Kensington)占地38公顷,该校区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并提供450个本科和硕士、博士课程。10个学院分别是: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Australian School of Business, the Built Environment, the College of Fine Arts, Business, Engineering, Law, Medicine,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