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洲Taurange Girls'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澳洲Taurange Girls'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2014年3月4日,来自新西兰的Tauranga Girls' College  |国际学生主管Julie Sommerville  来访侨谊留学,为澳新部顾问提供最新学院信息。

        陶朗加女子中学(Tauranga Girls’ College ),是陶朗加男子中学的兄妹学校,同样位于新西兰海滨城市——Tauranga(陶朗加)市,距离奥克兰约2个小时车程。小城整洁干净,在沿海商铺的点缀下感觉更像现代化的丽江小城,是休闲度假的胜地。沿途阳光灿烂,绵延的细密沙滩上有一些人在冲浪。与奥克兰紧张的生活节奏相比这里的生活显得悠闲,纯洁。

        陶朗加女子中学占地10.75公顷,距陶朗加市中心商业区约10分钟车程。学校在校园内为学生提供多种设施,其中包括加温游泳池、大运动会、网球场、体育馆、戏剧/录像室、键盘器乐室、多媒体工作室和计算机室。学校鼓励国际留学生使用图书馆内的因特网设施,使她们能够通过电子邮件与亲友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