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洲Avalon College与 Geelong Grammar School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澳洲Avalon College与 Geelong Grammar School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2014年3月5日,澳洲Avalon College与Geelong Grammar School校代Angela Mellier, Paul Hoban, Diana Kay一起到访侨谊,他们为侨谊的一众澳洲顾问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收生信息。

       

        Avalon College    阿瓦隆学院

        所在地区:位于墨尔本中部吉朗市

        学校简介: 阿瓦隆学院是一所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的正规语言学校,学院院长Robyn Brook是一名教育学语言学专家,该校拥有丰富的语言教学经验和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多年来培养了众多优秀学生,在教学外,阿瓦隆学院提供优质的住宿服务(一周七天提供24小时宿舍管理服务)帮助学生的生活起居,为学生创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环境。阿瓦隆学院教学规范,教学设施齐全,课程设置灵活,以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学校鼓励学生课余时间也用英语交流,并安排不同国籍的学生住宿,促进交流,学校开设除语言课程外的各种专业辅导咨询,学校较远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意见。

        开设课程:小学英语预备课程– 初级,低中级

                             高中英语预备课程– 初级,低中级,中级

        设施与服务:阿瓦隆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每到周末,学校会安排学生走出学校,去感受校外的气氛,例如:去动物园,购物,参加烧烤活动,看电影等等。此外,在学校里学生还能享用以下设备:电视,收音机,DVD,桌球游戏,钢琴室,篮球场,还有广泛的游戏场地等等。这对帮助学生广交良朋,练习英语语言能力有很大作用。

        学校优势:

★在阿瓦隆毕业的学生可成功进入一下大学继续深造:巴拉瑞克敦学院、坎博维尔文法学校、考菲尔德文法学校、福拜克文法学校、吉朗文法学校、凯雷伯利学院、伊万霍文理学校、卡迪尼亚国际学院、克洛瓦女子学院、墨尔本女子文理学校、墨尔本卫理会女子学院、基督教长老会女子学校、圣凯瑟琳学院、吉朗学院、汉密尔顿.亚历山大学院、维士利学院。

★  高质量的课程,小班教学

★  一流的学习、住宿环境

★  优质的教学设备友好和睦的校园气氛

★  一个庞大的社会俱乐部

★  具有专业水平、经验丰富、教师队伍

★  丰富的课外活动,全面发展学生的能力

 

       

       Geelong Grammar School吉隆文法学校

建校时间:1855年

学校类别:男女合校,寄宿

所在城市:维多利亚州基隆市郊区

学生人数:1650人

招收国际学生年级:5-12年级

学校优势:

Ø 澳大利亚最大的寄宿制学校

Ø 英国皇室查尔斯王子曾在此学校就读

Ø 交通便利,主校区距离墨尔本市仅75公里

Ø 学校提供IB课程

学校简介

Geelong语法学院是一所住宿和走读制并存的私立,男女合校中学。其中800多名住宿学生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各个州及海外的25个国家。学校的主要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基隆市南部的郊区Corio。交通便利,距离墨尔本市约75千米。校园风景优美,占地面积很大,面朝大海,绿地红楼,俯视Corio海湾和Limeburners海湾。

学校现有学生约1650名,Geelong语法学院的学费是整个澳大利亚最贵的。独特的生活和教育方式使Geelong语法学院的学生们在各个领域中努力,自信,包容忍让,并且尊重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