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洲Lauriston Girls School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澳洲Lauriston Girls School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来自澳洲的Lauriston Girls’ School的注册主任Donna Galloway造访侨谊留学,为留学中心顾问更新2014年学校最新信息。

 

        劳瑞斯顿女子学校(Lauriston Girls’ School)于1901年建校,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学校之一。110年来,该校经验丰富、富有教学热枕的高资质教师致力于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学生充分发挥她们的潜能。该校开设的维州教育证书(VCE)课程,也是维多利亚州最早开设国际高中文凭(IB)课程的学校之一。除了创新和全面的学习科目之外,该校学生还有机会参加各种社区、体育和创作艺术活动。

        劳瑞斯顿女子学校与斯坦福大学教育研究生院合作成为澳大利亚建立创新的FabLab实验室项目的第一所学校,也是全世界上仅有的四所学校之一。FabLab实验室是专用的数码生成实验室,专门促进学生解决问题和创新的能力。学生可在实验室内设计、建造和测试创作项目,在动手实践中学习。

        2013年,该校毕业班学生的维州教育证书高考成绩再维州排名第五,有两名学生取得了国际高中文凭的满分成绩,有53.3%的学生取得了ATAR90分以上的好成绩,该校最优生的ATAR成绩为99.8。

        2013年该校国际高中文凭课程/维州教育证书课程学生的综合成绩包括:

10.8%学生名列全州成绩的前1%,ATAR成绩99或以上;

45.7%学生名列全州成绩的前5%,ATAR成绩95或以上;

63.08%学生名列全州成绩的前10%,ATAR成绩90或以上;

79.3%学生名列全州成绩的前15%,ATAR成绩85或以上;

         劳瑞斯顿女子学校提供广泛的职业指导,确保学生了解国内外各行各业的职业发展和大学深造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