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奥新传媒设计学院造访香港学联集团及侨谊留学

奥新传媒设计学院造访香港学联集团及侨谊留学

日前(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新加坡奥新传媒设计学院 Orita-Sinclair School of Design, new media &the arts 的学院院长及代表造访侨谊留学,对 学校2014年最新的课程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院长及代表更于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赴香港造访侨谊留学总部-香港学联集团,并与学联集团开展了崭新的院校合作关系。

 

于香港 造访学联集团合照

于广州 造访侨谊留学照片

院校简介:

奥新传媒设计学院的与众不同在于:它是一个讓设计师发掘潜能,铸就梦想的摇篮。

奥新传媒设计学院最为吸引的海外学生的一个课程设置特点就是:具有一年的快捷大专课程。

在课程内容编排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紧扣时代脉搏,均是目前最具有发展前景的专业,確保最新的市場趋势以及设计理念能第一时间融入教程。学生可学习从互动经验到艺术展现力的各种课程,为学生提供一个高质有效的成才之路。学院同时提供不同层次的专业文凭,从大专、高级大专到专科文凭,以满足不同的个人需求,为学生成为设计行业的专业人士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