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新西兰St.Hilda’s Collegiate School校方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新西兰St.Hilda’s Collegiate School校方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2014年5月23日,新西兰圣希尔达学院(St.Hilda’s Collegiate School)校方代表Kirstyn Mawdsley和Geraldine Corkery造访侨谊留学,她们向侨谊留学的顾问介绍了最新的收生信息。

        圣希尔达学院是公立女子学院,该校招收七年级至十三年级的学生,年龄要求10到18岁。对国际学生虽然不提供寄宿,但有相当好的寄宿家庭服务,一日三餐外加零食和夜宵。在学习成绩上,NCEA(New Zealand Nation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al Attainment 新西兰教育程度国家证书)优秀比例比全国平均水平要高。此外,学校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和道德教育,体育设施健全,并且开设一对一乐器学习课程。对于新生,学校会组织旅游来体验异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