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本科> The Art Institutes 艺考生梦寐以求的院校
——加拿大动画与特效专业排名第一

The Art Institutes 艺考生梦寐以求的院校
——加拿大动画与特效专业排名第一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顶尖艺术学院体系,Ai国际艺术盟院( The Art Institutes )拥有55所成员院校,遍及美国32个州和加拿大温哥华市,学生总数超过80,000名,教职员工4,000余名。奥斯卡奖获得者(Amanda Johnstone-Batt因电影《阿凡达》获得特殊效果奖)、四次普利策最佳摄影师奖获得者(Carol Guzy)、知名音乐人曲婉婷 等均毕业于Ai国际艺术盟院成员院校。

  “让学习变得更真实、更为相关并且更有意义”是Ai培养艺术设计人才的核心理念。以行业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为导向、聘用一线行业业内人士任教、开设极具市场前沿性的艺术设计课程,平均90%的高就业率、提供总额超过5,600万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等,使Ai国际艺术盟院在美国艺术教育领域不断创造奇迹,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极高声誉。

  2014年,无疑是中国学生圆艺术留学梦的最佳时机——35所Ai国际艺术盟院成员院校的到来,在美国艺术留学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以有史以来最具突破性的规模、最适合中国艺术生的留学途径,使中国艺术生留学之门洞开,让留学美国进入艺术高等学府不再是梦想!

学校基本信息

学校名字:Ai国际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s)

所在州: 美国32个州以及加拿大均有分校

建校时间: 1921

提供课程:证书,大专,副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

学生人数: 约80,000人

学校网站:http://new.artinstitutes.edu/

排名:温哥华艺术学院的动画与特效专业就在加拿大排名第一,位居北美第八

 

Ai国际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s)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应用技术类大学,并因其毕业生就业率位居美国榜首而闻名遐迩。早在1921年Ai第一所艺术高校匹兹堡艺术学院创建之初,由于其课程——平面设计专业满足了当时社会对设计人才的需求而声名大噪。

 

从身下的沙发,到身上的衣服,从电玩,到美食,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创意和和特殊领域的技术型人才,如果你的人生职业规划是未来的设计师,电影和音乐大师,从事于梦工厂或者Disney,那么美国Ai国际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s)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全球最大

经过将近100年的发展历史,Ai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应用型艺术高校,,跻身于世界著名大学之列。在北美拥有56个校区(美国55个校区,加拿大1个校区),在校生8万人。学校下设媒体艺术、设计、时尚、酒店管理艺术4个专业学院,开设40多个硕士、本科、副学士及专科课程。学校定位在应用型艺术高校,着重培养行业实用型人才,所开设的各学历层次的课程与行业结合紧密,培育出了一批包括奥斯卡奖和艾美奖获得者在内的行业精英。

 

分布最广:

Ai所有校区都位于各州首府城市市中心,融入城市,交通便利,生活便捷,打工机会多。

学校在北美地区共有56个校区:加州橘子郡校区、洛杉矶校区、西雅图校区、波士顿校区、迈阿密校区、温哥华校区等。各校区均向国际学生提供学生公寓,公寓配备专门的管理员,24小时为学生提供咨询和服务。

 

就业率:

l  90%的毕业生可以在毕业后6个月内在其所学范畴内找到工作。

l  Ai名列前茅专业:媒体艺术和动画制作,音频制作,数字电影及视频制作,数码摄影,工业设计,服装,餐饮管理

 

 

课程最灵活:教学层级包括证书,大专,副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每年有4次开学季,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语言未达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英文专业过度课程,让你尽快进行专业学习。

 

专业最全面:Ai采用以职业发展为导向的应用艺术专业办学,专业学科范围涵盖以下四大领域

·         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等)

·         媒体艺术(动画和游戏3D建模学,网络设计,互动媒体,数字电影制作,专业录音等)

·         时尚艺术(服装设计,时尚营销,时尚管理等)

·         服务业餐饮管理(餐厅管理学,餐厅设计以及经营,烹饪艺术等)

 

实习:

l  橘子郡校区的广告学,媒体艺术与动画制作,网页设计及互动媒体,数字电影制作及视频制作等课程的学生都获得了可以在好莱坞电影“Trane and Miles” 上作为班级项目而进行工作机会

l  硅谷校区的网页设计及媒体专业的高级项目规划和开发课堂中学习的学生是第一批开发iTunes应用软件—HandyHow2—的学生,这个软件在iTunes上被评为4星软件。

l  圣地亚哥校区是美国烹饪联合会大赛主办方。这个大赛是该领域最高级别的竞赛

 

校区特色:

l  动画与游戏设计专业连续五年被普林斯顿评为加拿大地区第一名,北美地区第八名。

l  毕业生为超过55个奥斯卡提名电影工作过。

l  学生曾为Nickel back, Avril Lavigne, CarlyleRaeJepson,Pink,Wanting Qu 等录音

l  数字出版被授予创新型最佳实践项目奖。

l  室内设计课程在2008年被选为美国室内设计本科课程十五强。2009年该课程在《设计智慧》的“美国最好的建筑学和设计院校”的排名上至第9位。

l  提供短期和长期两种海外学习机会

l  Ai被评为北美地区‘美术类’前200所最好的毕业院校之一。

作为纽约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的环节之一,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展示了他们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