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本科> 英国取消部分私立院校海外招收学生执照

英国取消部分私立院校海外招收学生执照

        近日,英国内政部针对美国ETS舞弊现象取消了3所英国大学和57所英国私立院校的海外招收学生执照,这一举措使得英国留学和计划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惶恐不安。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部发出的通告表示,目前就读于限招院校的学生将不会受到此措施的影响,已经收到这些院校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将会正常被受理。或者已经提交签证申请的学生也会按流程正常进行。由此可见,此次措施不会影响已经申请限招院校或是正在这些院校读书的学生。另外,英国其他大学和此次措施毫无关系,英国留学在读生无须大惊小怪。

        英国内政部此次的举措可谓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显示了移民局对英国移民系统中的语言测试系统以及大学担保人的更加严厉的监管措施,也侧面反映了英国想要给国际学生一个良好教学环境的决心。  

        通过此次美国ETS舞弊事件后,英国对于国际学生申请的入学成绩、语言成绩及签证申请等申请流程将会更加严格。但是,根据此前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时表示,英国还是非常欢迎中国学生的。只要有真材实料的中国学生申请英国留学并不受此次风波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