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洲Mater Christi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澳洲Mater Christi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来自澳洲Mater Christi College的校代Jenny Lee和Tim Crowe一起到访侨谊留学,为留学部顾问提供最新的学校信息。


        Mater Christi College是一所位于墨尔本的女子中学,创建于1963年,校训为“Informed, Compassionate, Creative”。学校距离贝尔格雷夫小镇的中心和火车站只有5分钟的路程,距离墨尔本市中心约1小时,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该校学生成绩优异,大部分国际生都能升学到澳洲优秀的大学继续学习,包括蒙纳士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等。

        该校小班教学,为每个学生都准备Mac book等移动设备,让每个学生都能随时与老师联系,为她们的学习提供了便利。另外,该校为海外生提供英语预备课程,让学生尽快适应英语学习环境;学校还免费为海外学生安排监护和寄宿,学校可为学生安排安全舒适的寄宿家庭,并会不时探访学生,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让学生虽离家千里仍能够拥有家庭的温暖感觉。